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

This is my blog

发现已经一周没有更新了。还好,没什么人把它当成一个animation blog来关注。这也让我觉得轻松了。起初看见一些animator的blog办得有声有色,我很羡慕,也想做做看,但越来越发觉自己的孤陋寡闻。转而贴了一些有趣的东西,后来没想到这也成了负担。不想把这个当成任务。我也想把它作为某方面进步的记录,不过也没必要每天都来汇报。自己真的没有毅力。从来都没有。我想为一个目标持续努力最后成功一定是很美妙的。而我的过去并没有哪怕一次这样的例子。我在听天由命和等待中度过了大多数日子。身边有朋友是努力的,我很欣赏,不是他的为人,而是那种执著。如果常常问问自己,我多久没有为一个目标而努力了,是不是会很悲伤。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快乐的,而兴趣可以培养,那其实可能只需要一定的毅力,我们都可以很快乐。
明天还要上班,我会请假吧,自由真好,秋天的天空和干燥的风。学校生活最轻松,随口说出这样话的人往往过得繁乱辛苦。
这是我的blog,可以随便说我想说的话。它们终究是要被人看到的,但没关系,因为它们属于我,你只能看到我想给你知道的。

ps:发现五年前我的一个想法是没错的,应该关心真正需要你关心的人

没有评论: